Joanne

喜欢的都是冷圈了
双花喻黄很喜欢 郑轩也喜欢
东条希单推人 缪斯团粉
喜欢盾冬牌银

一个甜的小段子

慎点*
也许会雷同…纯属巧合*
私设成年*
小段子写的不怎么好*
OOC有,慎点致歉,绘里会撩(。?)*
绘希,妮希,妮姬有*


东条希很无奈,因为絢瀨绘里…。

怎么说呢?这只金毛狐狸也就这样整天撩妹撩妹——好吧,死性不改?这样倒也不算吧…

唔…其实她也没做错什么…。

原因由于咱某一天,看见了,她调戏海未酱,还有她抽屉里满满的情书。

“小鸟酱…笑的有些令咱发慌…。明明是个那么可爱的女孩子呀…”

还有…!最最最重要的一点…!她居然和小真姬出去喝酒喝了一晚上!?

吓得我赶紧抱住了妮可亲尚未发育成功的胸口了(划掉)以至于妮可亲像看智障一样的眼神看着咱。

“不是我说啊希…你明知道绘里就那样…。”

“哈?可是小真姬也在哦——”

“什么!?真姬酱喝醉了?”妮可亲拍桌而起。

“妮可亲你比我刚才激动多了。”

“海未也在吗?”妮可亲冷静下来才问咱。

“海未酱不在哟,不过她有想和绘里里她们一起的。也许是绘里里和真姬…起哄让她喝?”

“嘛不过海未酱被小鸟酱——带回家了喲。”

“我已经想象到小鸟的表情了…”妮可亲颤抖着说

“小鸟酱…真是个腹黑又可爱的孩子呐~”

“确实…是个可爱的孩子。”

“妮可亲…真姬酱回来了……你明天就起不来了吧?”

“谁、谁说的…!?明明是妮可我让她起不来!”

“真麻烦呐…说是这样妮可亲你还不是在下面的那个。”咱叹着气摇了摇头。

“这话是什么意思…?明明你要好不了多少好吗”

“至少咱是在上面的。…好了你家真姬快回来了我去接绘里里。”咱有点冷漠…一想到绘里里的样子就有点生气。

——————————————

“nozomi…”其实绘里亲喝醉的样子还蛮诱人的…。引人犯罪?不不不不不,当然不能这么样让她好过。至少也要…?跪几个星期键盘?

“呐绘里亲是做好…跪键盘的准备了吗?”

咱猜她不是真的醉了,虽然身上一股酒气。

“哎哎哎什么…!媳妇不媳妇我错了!”

“我说绘里你…还真是妻奴啊。”一直没有注意到的小真姬在旁边说了句。

“哦呀?是真姬酱?妮可亲在家里等着你呢…。”咱有些不怀好意的说出了这句话。

“Nozomi……”咱听到了绘里里撒娇似的声音才回头。

好吧…确实心软了一下…可咱当然不能这样放过她。

“我错了…”

“绘里亲…咱还有你调戏海未酱还有情书什么的帐没和你算呐……”

“还有你和真姬酱出去浪。”

小绘里背后一凉,感到自己的腰部和膝盖不保了。

“希希…”

咱诡异的笑了笑,歪头看向她——

“怎么?还不回去吗?咱可有点难过呐——”

“希…我……”小绘里有点怂。

咱有点无奈,想到绘里也不就是那样子。谁让她这么…好看。撩到这么多学妹…而且还不让咱去调戏小学妹。想到这里东条希低头摸了摸脸颊,再抬起头看这絢瀨绘里

“嘛…算了…。”咱有些失落。
“别生气啊…。”

“我最喜欢希了。”绘里伸手摸了摸咱的头发,虽然还是有点失落,但是绘里里…

绘里里还是这么会撩呀——x不过依然是个木头呢....

“咱也是…”

絢瀨绘里见事情有些转变,转了转眼珠子笑着抬起手,做了个“请”的手势。

“那么——美丽的东条希公主殿下,愿意和我一起回家吗?”

评论
热度(37)

© Jo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