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e

喜欢的都是冷圈了
双花喻黄很喜欢 郑轩也喜欢
东条希单推人 缪斯团粉
喜欢盾冬牌银

#群宣
你好,这里是一个正经的LoveLive语C群x
这次是再次群宣啦——大家都很友善,不撕逼。x希望加群的小伙伴上皮活跃。群内不定时清人,婉拒小白欢迎半白☆
群里剩很多空皮!开性转幼体!开缪水A-rise圣之雪!皮可重三!现在水团比较人少。x群里时常活跃时常水,有时候开游戏(狼人杀,kg等等)群戏。不禁赌不禁车。
日常翼海互怼友情向有√
有很甜的果翼海鸟绘希,这三对已经结婚啦☆
CP的话不定,撩到谁谁就是你的x
禁撕逼。私事请小窗,撕逼请私下。

曜想要个千歌亲!果南露比想要黛雅!欢迎幼体性转!

宣戏*
渡边曜

诶——听前辈们说要有新人来呢!
怀着激动的心情站在东条姓的紫发前辈早已架好的摄像机前,稍显拘谨地摆了摆手,随后右手放在额前做出自己的招牌姿势。全速前进——yosoro!!啊,即将前来的新人们好,我是Aqours的渡边曜!最近Aqours的人气有所提高,也是托了大家的福啦,十分感谢☆说到这里先前的小心翼翼已散去不少,左手轻轻握拳给自己鼓劲,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继续往下讲。如你所见,我们一直在招募新人呢,冷冷清清的和偶像所希望看到的光景可是完全相反的呀…如果有兴趣来的话,就跟曜一起,yosoro吧——!稍作停顿脸颊显出绯红,自觉尴尬地扯了扯自己的裙摆,以比起之前要略显小声的音量开口。唔呀,Aqours现在差不多是我在撑着呢……如果千歌亲能来的话,我第一个欢迎哦!Aqours不能少了队长呢,对吧?

絢瀨绘里
呐我说…把手给我吧?(白雾于寒空中自吐字间缓缓呵出。侧过身子将视线对上身后缓慢前行的人儿.抽出口袋中温暖的手掌朝他伸去,嘴角浮现温和笑容。)很冷吧?没关系,很快就到了哦。(如愿握上人手,毫不在意的以自身温度温暖着人儿冰冷手心。低声轻述着激励的话语同时悄然加快了脚步.面对他的疑问迟缓开口。)唉?你问哪里…一个虽然不是家,却又像家一样温暖的地方。(苦恼的寻找着合适的词语表述,突兀间又犹如思索到有趣的事情一般不禁笑出了声。调皮着调用着小心思,只模糊了词语卖着关子。)嗯—我想你会喜欢那里的。

绮罗翼

【抬头看了看已经指向12的时钟拿着笔的右手稍稍一顿盖上笔帽用食指和拇指舒缓着眉心】啊,已经这么晚了呢……
【拿起放在一边的手机看着橙发女孩的笑脸愣了下解锁点开了line界面看着她们两个发来的旅游小记低声吐槽着】英玲奈和杏树……真慢呢,出去旅游用这么长时间吗?明明是寒假里……却只扔下我一个在这边。
【扯了扯嘴角站起身换下白色的西装为自己倒了一杯温开水】嘛……不过也快回来了吧,还真有点想她们呢。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会等着你们哦,杏树,英玲奈。果然A-rise啊还是要三个人呢。【熄灭了已经有些发烫的台灯洗漱之后钻进了被窝里】还有就是……晚安,穗乃果。

评论(6)
热度(14)

© Jo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