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e

喜欢的都是冷圈了
双花喻黄很喜欢 郑轩也喜欢
东条希单推人 缪斯团粉
喜欢盾冬牌银

【喻黄】联戏。关于流星雨

#关于流星雨。
#联戏。配合黄少食用更佳(? @烨焰
#喻文州视角。
#喻黄向
#这是一篇我从17年拖到18年拖了半年的联戏...!!!!!实在对不起自己家少天。以至于前面和后面写下的时候时间差距比较远我也不知道写了啥总之没眼看x
#还是要好好夸一下对面少天他超级好的x
#2.10喻队生日快乐!!

顺其自然的像往常一样在食堂听着队员几人饶有兴致的谈着近日发生的事情,大多数都是如此。也无非是些挺有趣的事情。闲下来时更倾向于安静的听着几人聊天,少天也一如既往的和郑轩唠着。这样的机会也不少,有笑起来的样子,也有时常失落的样子。看了好一会似乎最近常常对上自己的目光,也没有躲开,很坦然的看过去,对方却快速的移开目光。似乎最近经常偷瞄过来。像小动物一样...时常会在微博上看到粉丝用“柯基”来形容少天。但确实挺像的,一样的可爱。

听着几人话中闪过的“流星雨”字眼。恰好瞥见了他似乎闪过一丝犹豫的眸子。微微挑起眉梢思考几秒按下按键屏幕顿时光亮。调低了屏幕亮度又打开了百度,在输入框中打上“流星雨”三个字。映入眼帘的大多便是关于近期流星雨的新闻。再抬眸对上郑轩的眼神,动作像是被人发觉到一样,对方投来像是说着“加油”的眼神,转眼间又和旁边的景熙低声说着什么。流星雨啊...正好是周末,少天应该会有空的吧。这样的话还是就找个时间和人说说吧,也算是两人独处的时候。

在问人去不去的时候,对方也正是一脸严肃又突然紧张的样子。拍拍人肩膀示意让他放松一下,趁着人呼吸时候便抢先开了口。得到对方回应之后也算是在自己的意料之中。反而是问他的时候又是摆摆手干笑几声说着没事。伸手揉了两把人的头发,平静地考虑到去看流星雨的事情。便温和的提醒了人看看要不要准备准备什么吃的。有意可以与他一起外出购物的时候,少天反常的露出紧张的表情,像故意想和自己隔开一段距离。皱起眉又很快舒展开。

虽然是意料之中但得到人的同意还是有点高兴的,毕竟人脸上尽是藏不住的兴奋和意外。去看流星雨的话大概是些小女生会比较喜欢的吧,大概是听起来比较浪漫,能和恋人在一起的话也是不错的约会地点。和恋人在一起的感觉吗...

...个人认为真正能够欣赏到流星雨也是十分幸运的,和他一起。

过程还是比较顺利的,就着少天的喜好买了些零食,提着一大袋也不觉得有多重。广州的天气一年下来几乎都是夏天。即使是晚上也是十分闷热,没什么风,也不是特别晒,却能让人抱怨连连。安静地跟随人之后,一路上还能看到不少是成群结伴的人们,也有相爱的恋人。望着前方那个熟悉的背影,他又总想把目光投过来却似乎是慌慌张张地移开视线。是偷瞄吧。嘴角不经意勾起些许,目光却依旧不变。不过有时候少天一些可爱的举动确实是能带来好心情,不由自主就带动起我的情绪。
...太可爱了。

一路上也是个并不宁静的夜晚,身旁人正念叨着什么。饶有兴致地听着人话语中内容,语速飞快咬字却十分清晰,倒也算是少天一个特点了。向前些想要到人身旁,对方却浑然不知自己已经上前去。听着他的吐槽习惯性地笑了笑。等到话音落下时刻听到呼唤自己,眨眨眼却什么也没说。脚步忽停,见他似乎是害羞就转头走快了几步,又注意到他脸颊那一抹淡红。笑着跟上人旁。

其实距离传闻广州内最佳观赏流星雨的地点,这次却幸运的比较近。爬上山顶时已经来了不少人,便挑了个看起来不错的草地坐下。此刻照亮夜空的还是那一轮明月。广州闷热确实是大部分,从小在广州也是习惯了。可少天比较不耐热..看他白色T恤领子往下早就被浸湿不少,虽然自己的现状也差不了多少。撩起前额被浸湿的发,深呼出一口气,转头看向一旁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大大咧咧脱了衣服的人。任由着他去拿自己的手机,无奈笑了笑便凑近些许。

“确实对手速要求挺高的..少天也来试试啊。...如果我设密码的话,我想也是比较容易猜到的吧。“

目光移到人精瘦结实的腰身,月光洒在人裸露的半身上也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也出了神啊。确实沐橙楚队也曾讨论过关于联盟里身材有哪些不错的成员..毕竟职业选手大部分时间都是坐着的。也提到了少天看上去大致是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那种。心里却骤然有些莫名的缺失,皱眉温柔笑笑提醒道。

“少天,这是公共场合啊。作为职业选手也是要好好注意形象隐私..这是你刚才说的对吧?”
意料之中地收到对方的抗议,一副拿他没办法的样子就随了人。添了句“小心着凉”就与他对视了几秒,结果还是穿上了。

他又正高兴的拿起了自己的手机,简单的说了几句有关的玩法。看着人认真与自信的模样心底生起些不太好的念头。看着他表情生动的脸庞,身旁人声也不知不觉嘈杂起来。抬手戳了戳人脸颊,他却思维跳脱炸毛似的不知道想了些什么。伸手凑近些手却钻进人衣服里捏了捏腰。
被人呼唤到寻着他目光一抬头,便是划过深夜天空的流星,美丽至极。

据说对着流星许愿是会灵验的啊..看着对方正闭眼专心许愿的样子,转头望向满是流星的天空。

首先...就一定是希望蓝雨能够夺得下赛季的冠军吧,一定会的。然后是家里人能够一直平安。之后...大概是能和少天在一起吧。好像有些贪心了?...

敛眸望着天空不知某颗划过天际的流星思索着,直到身边人手机拍照自带的音效响起才回过神来。随着人声音转过头望着他笑了笑,任由人拍下照片。伸手将人拉近了些许,目光转向高峰期的流星雨。“少天刚才许了什么愿呢?”

流星雨结束后已经很晚了,山顶上却似乎还正处于热闹的夜市中。听见人需求后便顺着随了他去。站在原地望着一旁小卖部的时钟转着。等待的时间总是漫长的,却过的快。并且自己的手机也没有电。本来只是几分钟不到的事情此刻却等了有些时间了。隐隐单心对方是否遇到了什么危险,着急往着宿舍的方向处跑过去。空旷的大街很容易能够一眼看到人,便停在了原地看着还是晃晃悠悠的人往自己这边走来,一把拉住了他。

担心与焦急交织在一起时总是不太能冷静下来。看着人眸子本想要平静斥责一番却说不出些什么,反而被人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有些恍惚,却很快的反应过来。不知是应该感到收到心上人告白的喜悦还是担心时的不安。叹口气便随着自己心中意愿凑近几分。
注视着他的双眸,仿佛看到了方才那璀璨的流星。不自觉的吻住人唇瓣,顺理成章般牵着他掌心微出汗的手。

“我爱你。”

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宿舍后给手机充电的期间再开机,打算发一条微博。收到艾特后发现是少天的。接着还有各种各样的转发...映入眼帘的是流星雨图还有一张模糊的照片,很明显是自己的。无奈的看了看对面专注玩着游戏的少天,笑着低头转发了他的微博。

——...今天晚上和少天去约会了,看了场很棒的流星雨。

评论
热度(3)

© Joanne | Powered by LOFTER